113/08/15 Spotify台灣用戶注意注意‼️

春天最近訂購了spotify,因為在試用期就綁定信用卡付款,所以直到正式收費一個月後,收到帳單才發現多了一筆$2的國外交易手續費。

 

我向Spotify 線上客服反應後,對方將責任推卸給信用卡公司,雖然我極力抗議,最後只收到一封e-mail告訴我去向信用卡公司索賠,完全不在意自己的企業責任。

 

後來我向發卡銀行申請列入"爭議款項",幸運的得到銀行的通融減免,也將spotify停用了🙅‍♀️

 

春天認為:Spotify既然提供海外銷售服務,就有義務提醒用戶使用信用卡付費可能會衍生的額外消費(因為刷卡機在國外),而不是從頭到尾一句刷卡注意事項都沒有(網頁上零備註),甚至用戶不斷抗議也始終推卸責任👎

 

舉例來說:信用卡繳款有許多方式可以選擇,信用卡公司有義務告知各種方式下持卡人需負擔的手續費,然後消費者可以自行決定要用哪種管道繳費。

 

結論:

這不是$2的問題,而是小細節背後隱含的跨國企業的售後服務及態度問題‼️

 

希望Spotify的台灣用戶注意注意⚠️

 

P.S.春天這次是再次使用spotify,結果這間公司仍然不重視用戶權益,雖然多了中文線上客服,但是態度消極又卸責,投訴無門、忍無可忍的我只好公開提醒台灣用戶!!

 

Bye-bye spotify👋

 

© 2024  Spring333版權所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ring333 的頭像
    Spring333

    Spring333的部落格

    Spring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